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放心消费创建办到宝鸡调研督导消保维权工作

2020-06-22 17:02: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8至19日,陕西省放心消费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副处长向军一行到宝鸡调研消保维权工作。调研组走访了查看了西府老街、天下汇商场、陕西省十里香食品研发公司、太白山旅游公司和凤凰温泉,每到一处,督导组仔细查看宣传创建、“五个放心”制度和消费维权落实情况,督导人员接地气、多角度、全方位切身感触到宝鸡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结出的累累硕果和市场监管人付出的辛勤汗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宝鸡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建华从建章立制强根本、典型带路扩规模、聚焦监管稳提升等方面向督导组就全市放心消费创建作了专题汇报。参会的县区局、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电商协会、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西府老街等作了补充汇报。

督导组认为,宝鸡市放心消费创建和消保维权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特点可圈可点,尤其是金台西府老街示范街将“五个一”系列诚信主题活动与创建活动相结合,把诚信建设渗透到示范街创建各个环节,真正让群众吃得安全、用得放心、玩的舒心;渭滨十里香食品公司在加强产品生产、售后经营开展创建同时,注重自主研发、产品提质的做法深受启发;各示范单位台账制度健全,管理有序规范,凸显了宝鸡市的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督导组要求,宝鸡市要紧扣把放心消费创建和消保维权工作融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价值追求理念,发挥好“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效能作用,在“巩固、拓展、提升”上持续用力、用情、用心提升消费维权质效,要敢于出思路、出特色、出亮点,探索出一条凸显新时代的宝鸡放心消费和消保维权新模式,为全省贡献可复制、可推广、可推介的宝鸡经验。(郭宏伟 刘桂香)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市场、企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避暑 ...

  • 河北省昌黎县积极引导农民因地制宜调 ...

  •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助力当地外贸企 ...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多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