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交易中心坚持发挥服务标准化示范引领作用

2019-12-14 11:3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8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部分地方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典型做法》,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服务标准化方面的创举,被列为典型经验在国内推广。

2013年,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为全国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直到2018年,交易中心被国家标准委评定为标准化的示范单位,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试点”升级为“示范”。

交易中心“示范”建设时期,聚焦于标准体系和工作持续完善和创新,以标准体系来规范业务工作。从各方面实施政务礼仪培训、岗位练兵、标准示范岗评选等活动,营造标准化建设氛围。此外,成立标准实施检查组,对效果监督检查。新制定的示范标准体系由176项主要标准组成,包括35项通用基础标准、77项服务提供标准和64项服务保障标准,初步形成了公共资源交易标准文化和平台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也为标准化建设积累经验。

标准化体系优化期间,中心积极向合肥市内的县区乃至全国范围推广标准化建设成果,组织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体系宣贯和培训,为各县(市)区中心提供新编体系文件参观参观学习,力争实现县级与市级平台等高看齐。同时欢迎国内其他省市前来考察调研,致力于发挥服务标准化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中心服务标准化品牌。(徐风)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