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武汉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周末突击服务东风本田汽车公司

2019-04-01 15:25: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构计量新生态 铸服务金品牌

——武汉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周末突击服务东风本田汽车公司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三月的硃山湖畔,绿水潋滟,树木葱茏。为保证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顺利投产,武汉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热能室连续四周加班加点,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提供300余台器具的突击计量服务。

1.强健骨骼 数据准确可靠

近几年,在国家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环境下,计量领域也迎来了建国以来最开放的环境。沿海和国外一些计量机构陆续进驻武汉市,给本土计量机构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对于我们法定计量机构,最重要的是什么,是要在竞争中守住底线,数据是我们的骨骼,保证单位制的统一和量值的准确可靠是我们最根本的目的。在给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该所工程师不因周末加班而牢骚,不因车间环境复杂而焦躁,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把每一个计量器具的数据交到客户手中。

2.锻炼肌肉 提升计量能力

技术与能力就像是附着在骨骼上的肌肉,该所建立标准与科研项目数量逐年增加,特别是现场检测项目不断得到重视,自原质检总局开展“优化计量,提质增效”以来,该所不断提升检定校准水平,拓宽计量领域,建设精尖项目,优化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计量对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基础支撑和引领作用。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而言,除企业自建标准以外,我所基本上可以覆盖到其他所有的检定校准需求。

3. 激活血液 增强服务意识

该所热能室坚持“凝、带、活”的工作准则。一是围绕“凝”字,在全科室传达履职尽责精神,积极掀起双评议工作热潮,全科室人员强化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不把周末加班变成一种任务,而是变成一份责任。二是围绕“带”字,落实干部带头作用,提升以老带新作用,保障榜样激励作用。三是围绕“活”字,服务客户不仅只完成狭义的计量,在服务客户的时候,不断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加强与客户沟通能力,创新服务客户方式,主动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将新鲜优质的服务血液注入到未来计量新生态,不负武汉市计量所在客户心目中的金招牌。( 卿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