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欧诗漫上演帽子戏法——14个月内制定三项“浙江制造”标准

2018-11-16 14:4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周彦 鲁利军)近日,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珍珠护肤乳液》“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为该公司14个月内通过评审的第三项“珍珠系”“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其中前两项《珍珠粉》和《珍珠润肤膏霜》目前均已发布并实施。

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67年,历经50多年已发展成为集养殖、科研、加工、销售和文化旅游于一体集团企业。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首批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化妆品十强企业,主营品牌“欧诗漫”是我国珍珠行业的标志性品牌。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7亿元。

珍珠,是一种有机宝石,也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具有良好的美容与保健功效,被广泛应用于保健品、化妆品及医药等领域。在化妆品领域,珍珠护肤乳液是以护肤乳液为基料,通过添加珍珠粉或者珍珠提取物等有机成份,从而起到起到护理、滋润和美白人体皮肤的效果。

《珍珠护肤乳液》在前期《珍珠粉》和《珍珠润肤膏霜》的基础上,为珍珠化妆品成品制定了“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标准对产品的原材料、生产工艺、生产环境、质量与服务承诺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特别是在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金属银等方面制定了远超欧盟和日本的标准要求。另外,在产品质量承诺方面,也提出了保质期内质量问题免费更换和建立出超常产品溯源体系等要求。

评审会上,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标准编制有关情况汇报后,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发布和实施,将规范珍珠护肤乳液产品的生产,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提高珍珠化妆品行业额技术水品,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故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评审。

下一步,欧诗漫将根据专家组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标准文本,力争早日完成批准发布,为下一步申请“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