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线路大修列车》等11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英文译本出版

2018-11-14 17:5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国家铁路局14日披露,国家铁路局组织有关单位已完成《线路大修列车》(TB/T 3437-2016)等11项工务、通信信号专业铁道行业技术标准英文翻译工作,由中国铁道出版社正式出版。

国家铁路局表示,为便于世界各国对中国铁路技术标准更好地了解和认知,推进中国铁路“走出去”,迫切需要加强铁路技术标准翻译出版工作。

据介绍,《线路大修列车》《轨道动力稳定车》《配砟整形车》《铁路桥梁检查车》规定了线路大修列车、轨道动力稳定车、配砟整形车、桥梁检查车的技术要求、检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铁路数字移动通信系统(GSM-R)通用分组无线业务(GPRS)子系统技术条件》规定了GPRS子系统的技术要求,《铁路无线调车灯显设备》《铁路数字移动通信系统(GSM-R)数字光纤直放站》规定了无线调车灯显设备、数字光纤直放站的技术要求和检验方法,《铁路通信电源》(第3部分~第6部分)规定了通信用不间断电源设备、高频开关整流设备、交流配电设备、直流配电设备的技术要求、检验方法和检验规则。(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