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浙江制造”《午休椅》标准在安吉通过审定

2018-11-12 10:5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律 鲁利军)11月3日,“浙江制造”《午休椅》团体标准审定会在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专家现场对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汇总表、送审稿进行了询问、质疑,听取起草小组的汇报和解读,最终形成了标准审定意见并举手表决通过。这是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服务地方产业所取得成果的又一实例。

今年以来,该中心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精准服务企业,助力企业标准创新,先后帮助富和、国华、五星、护童、中源以及恒林等家具企业申报和制定“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提升了企业的标准化工作水平。企业通过参与制定国家或行业标准,不仅巩固了安吉椅业标准话语权,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品牌价值和市场占有率。

此次标准在制定时,中心第一时间与恒林公司共同成立起草小组,对《午休椅》团体标准的制定展开了讨论,并借助开放实验室分析和探讨标准框架,从专业的角度帮助恒林椅业解决制定过程中的一系列技术问题。在中心的技术输出和企业的深度配合下,短短2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完成了从标准立项到审定结束的流程,并且获得审定专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