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上海市领导走访调研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计量中心

2018-01-26 15:4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许昆林副市长一行日前赴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计量中心开展走访调研。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上海市质量技监局局长黄小路,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董事长钱朝阳、总经理张俊利参加调研。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计量中心主要承担上海市电能表安装前的强制检定,中心开展电能计量工作已有百年历史,目前年平均电能表检定量达到120万台件。

许昆林一行先后查看了电能计量展示厅和供电营业厅,认真听取了上海电能计量的历史介绍,了解了电力公司客户服务的现状,并围绕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许昆林对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电能计量关系千家万户,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在保障上海电网安全运行、电能贸易公平有序、实施市政府实事工程和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能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大力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弘扬质量文化,提高电力优质服务水平,在体制机制改革和市场化服务等方面率先示范、取得经验,进一步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

对于企业关心的问题,许昆林也一一予以回应,他要求质监部门充分发挥技术保障优势,加强对企业计量基础能力建设的帮助和支持,打造电力计量的“上海服务”品牌;要以质量提升为契机,加强对企业各方面的服务和指导,助力企业率先参与并成为电力行业中排头兵和先行者;要坚持依法行政,对属于重大改革的事项,努力推动国家层面顶层制度的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