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内蒙古质监局对自治区特种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进行工作考核

2017-11-23 16:47: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8日,内蒙古质监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刘慧云一行三人到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承担单位内蒙古锅检院,对该标委会2015-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考核。自治区特标委秘书长、内蒙古锅检院院长王胜利、副秘书长、锅检院副院长胡玉龙,标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锅检院副总工程师孟庆等参加考核会。

考核会上,王胜利向考核组就特标委的基本情况,以及秘书处承担单位在组织保障、经费保障、人员保障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从完善内部管理体系,创新沟通机制;认真履职,组织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全力做好标准的宣贯工作三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标委会2015-2016年度的工作。

刘慧云介绍了近期国家、自治区标准化方面的重要部署,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新修订的内容尤其是和标委会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近期考核过的其它标委会的工作经验,对自治区特标委2015-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认真审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就一些具体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考核前,自治区特标委秘书处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王胜利多次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迎考工作,并责成专人和考核组进行对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细则》及《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分表》的具体要求认真梳理了工作内容,整理出了详细的考核材料。考核会上,秘书处成员也紧紧抓住和考核专家的交流机会,就工作中的问题和思考与考核组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明确了责任人,初步提出了落实方案。

最后,王胜利代表标委会秘书处做了总结,他指出,这次考核对特标委建设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一方面考核专家对以前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指导,客观的指出了不足和值得借鉴的经验,同时还带来了国家、自治区标准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其它标委会的最新信息,这既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另一方面,通过考核,对标委会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开拓了今后做好工作的思路。自治区特标委秘书处将在区局标准化处的指导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切实把特标委的作用发挥好,为推动全区特检行业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