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武汉市计量所开展红色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2017-07-06 16:5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促进全所履职尽责的贯彻执行。6月28日,武汉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汉市黄陂姚家山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暨拓展培训活动。

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上午8:00,全体党员按计划在武汉市计量所门口集结,整装待发,在“尖刀教练”的组织引导下,一路上我们开展有趣的互动游戏,有效缓解党员们旅途疲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全体党员到达了姚家山--抗战时期新四军第五师司政机关所在地。刚下车,“武汉抗战第一村”几个大字就引入眼帘,眼前“红色”建筑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耳边还回荡着抗战时期的红色歌曲。全体党员在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新四军第五师的光辉历史。当一幅幅战争照片和抗战时的枪械展现在眼前时,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原本激动的心更加不能平静。中午吃完饭后,我们开展了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尽管天气异常炎热,但党员们热情高涨的参加各项团队活动,没有一人掉队,“鼓动人心”项目更是把党员们的团队意识提高到极点,活动下午四点结束。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对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自已独特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推动履职尽责工作的有效落实,为武汉市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汪金峰)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