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新疆计量院倾心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2017-05-16 15:2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铸就辉煌 品质赢得信赖

——新疆计量院倾心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十多年来,贵院能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急我们之所急,想我们之所想,热情耐心的帮助我们解决各种困难,工作中一直相处很愉快,在此代表集团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5月4日,新疆计量院收到了一封来自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新疆计量院坚持服务为先,提升服务品质,赢得客户信赖的一个缩影。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新疆兵团农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视察,产业领域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化工、电石、食品、热电、矿业、水泥、对外贸易等,每年检定、校准业务量近500台(件),是新疆计量院的重点服务对象。为了支持企业发展,新疆计量院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制定一站式、一体化、综合性服务和在线解决方案,及时高效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在服务的过程中,指定专人点对点服务,注意保持工作的连续性。通过流量、热工、电学等多部门联动的形式,提高检测效率,节约企业检测时间,用最少的资源解决最大的问题,尽量不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在检测的同时还为企业提供设备维修和人员培训,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近年来,新疆计量院主动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发挥核心竞争力,由单一化检测向多元化、多种成份、多种形式的检定、校准、检验转变,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综合性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深受广大客户欢迎。为了解决服务慢作为、效率低等顽疾,提升服务品质,每季组织一次行风建设调查,每年组织一次客户大走访活动,召开行风监督员暨客户座谈会,收集服务质量及行风建设方面出现的问题,集思广益制定改进措施。改善业务大厅办公设备和条件,增加业务大厅服务窗口和人员,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在服务大厅设立意见箱,公示投诉电话,上门办理检测业务的企业、群众,只要有服务问题,第一时间给予答复解决。创建微信公众平台这个全流程的服务系统,打造电子商务平台模式,将业务管理系统、物流系统、支付系统、短信平台等多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对接,最终实现客户送检通过平台下单、物流服务、状态查询、检测结果查询、服务评价及用户满意度调查等多功能于一体,外地企业也可以网上预约进行上门检测,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送检业务进度,完成检测业务等,节约了客户送检人力资源,提高了工作效率,在以前几乎未涉足的企业实现业务新突破,先后为西气东输、西电东送、石油石化、煤电、煤化工及高铁新客站建设等重点工程和主导产业提供计量技术服务。(李晓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