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质检总局:雅安地震灾区特种设备得到有效监管

2013-04-27 09:11: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 记者4月26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4•20”芦山地震发生后,雅安地震灾区的特种设备全部得到有效监管,目前尚未接到因地震造成的特种设备事故(包括次生事故)。

   据四川省质监局报告,截至4月26日中午,已完成雅安市全部3147台(套)特种设备的排查工作,共停用特种设备1646台(套)。四川省各级特种设备技术服务队已检验停用的特种设备732台(套),恢复启用632台(套),要求整改100台(套)。

   据悉,雅安境内所有气瓶充装站均已排查完毕,正进行震后检验。其中,5家液化石油气充装站有3家已经正常生产,3家CNG充装站均已经正常生产,芦山县唯一一家液化气充装站已向全县恢复供气,天全县1家医用氧气充装站也已投入生产,基本上保障了灾区正常供气,保障了军队、医院以及居民生活用气。

   与人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电梯方面,目前雅安地震灾区422台电梯已全部排查完毕,现已检验电梯382台,其中,恢复启用303台,79台电梯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整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