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头条> > 部门联动,重拳出击!捣毁52个传销窝点

部门联动,重拳出击!捣毁52个传销窝点

2022-05-24 17:09:14 来源: 国家级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

端午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环境稳定、经济持续稳固发展、维护良好营商环境、杜绝疫情防控排查隐患。5月20日,葛店开发区开展集中打击传销联合执法“扫雷行动”

此次行动,由葛店开发区打传办牵头,以管委会为主导,葛店镇镇政府、市场监管、公安、综合执法、房产、供水、供电、供气等相关部门组成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小组,根据前期摸排和群众举报投诉信息,对已锁定传销窝点进行定点打击。同时,要求各执法单位及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佩戴执法记录仪和录像设备,防范执法风险,确保安全稳定。

葛店开发区打传办坚持“打”“防”结合,通过LED屏、横幅、宣传栏、小区业主群、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防范和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认识和防范非法传销活动的能力。在小区楼栋每个单元门口张贴通告,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传销违法行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打传氛围。

图片

此次行动出动200余人次,出动车辆40台次,发放传销资料200份,捣毁传销窝点52个,驱散传销人员230余人,收缴涉传资料110余份,列入传销人员黑名单库85人,对涉传窝点全部实行“三停一换”措施(即停水停电停气换锁芯)。

图片

下一步,葛店开发区打传办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不断加强部门密切协作,对涉传重点小区进行“回头打”,对新的举报线索、舆情曝光热点“重点打”,发挥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作用,全力挤压传销空间,铲除传销滋生土壤,让传销分子无处藏身。(徐文)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