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玫琳凯荣登福布斯2022全美最佳雇主榜单

玫琳凯荣登福布斯2022全美最佳雇主榜单

2022-04-28 15:50:27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玫琳凯公司宣布,其荣登2022福布斯全美最佳雇主榜单。

据了解,在此之前,玫琳凯已多次登上福布斯雇主类榜单,包括最佳中型企业雇主、最佳多元化雇主和最佳女性雇主榜单等。玫琳凯全球首席人力官Melinda Foster Sellers表示:“玫琳凯很荣幸再次因为行业领先的雇主实践和员工敬业度而获得认可。我们的员工是玫琳凯在世界各地做出卓越成绩的基础,也是让玫琳凯在成立近60年后仍屹立于全球知名美容品牌之列的原因。我们相信一个简单理念:如果员工每天上班时都相信他们正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那我们就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