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赴四川阿坝为学童送上开学礼物

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赴四川阿坝为学童送上开学礼物

2021-09-14 17:14:57 来源: 艾多美中国订阅号

“一杯酥油茶代表我们的一份谢意,谢谢艾多美叔叔阿姨的帮助,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份美好的开学礼物。”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麦洼乡小学的孩子们用温暖的酥油茶表达他们的感恩之心。

image.png

9月13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麦洼乡小学的学生们身着美丽的藏族服装,跳起欢快的藏族舞蹈,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经过一个暑期的筹备,“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爱心之旅来到阿坝州,为孩子们送来充满爱的开学礼物。

麦洼乡小学是一所有60年建校史的藏族特色小学,在改善教学设备设施方面存在很大需求。“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通过捐赠教学一体机和课桌椅,支持学校生动化教学、多元化授课;教室翻新改造为学生们提供了崭新整洁的学习环境;通过课外图书、足球、书包等文体用品,为丰富学生的课外阅读、增强身体素质提供帮助。

image.png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出发,和孩子们一起参加学校组织的特色劳技课程——挤牛奶、打油酥。

image.png

仪式上,四川省阿坝州妇联主席丁雁表示,艾多美慈善教育项目体现了广大爱心力量对藏区儿童的关爱,感谢中国儿基会和艾多美公司对藏区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相信麦洼小学的孩子们在爱心的呵护下一定会快乐、健康的茁壮成长。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任勇说:“艾多美始终秉承分享文化,希望通过帮助更多孩子,在传递爱的同时,感受到孩子们的快乐。”

image.png

四川省阿坝州妇女联合会、红原县人民政府、县妇联、县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艾多美慈善教育”公益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艾多美(中国)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捐赠200万元善款,帮助至少7所偏远地区学校改善学校硬件和软件条件,让更多孩子拥有公平和更有质量的教育环境。本次活动为该项目帮扶的第5所学校,这份爱心还将传递到全国另外2所小学。未来,艾多美(中国)公司将会陆续开展更多活动,帮助到偏远地区儿童。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