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焦点> >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受邀参加亚洲博鳌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受邀参加亚洲博鳌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2021-06-04 16:28:04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6月1日至4日,由博鳌亚洲论坛与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和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在青岛举行。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鲜胜受邀参加本次全球大健康产业盛会,并作为分享嘉宾出席“创新促进健康-医疗领军者峰会”“健康产业的发展痛点”等平行论坛和闭门沙龙活动。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在健康领域搭建的国际化高端对话与务实合作平台,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延续“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主题,围绕“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和“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个板块展开深入对话和讨论。

image.png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鲜胜参加会议

6月1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在中铁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鲜胜在平行论坛嘉宾分享环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暴发,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一定具有广阔前景。区别于前期“同质化”严重的状况,随着市场的细分,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和服务品质的追求,健康产业会迎来专业、专注、系统化的发展,和治友德也将专注于自身的领域,将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服务与提升民众健康素养紧密结合,拉动健康消费、推动灵活创业,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自身发展之中,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有机统一。

image.png
鲜胜接受媒体采访

鲜胜表示,和治友德植根大健康产业沃土,是一家有梦想、有责任、有温度的企业,多年来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成为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企业会员、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成员单位、亚洲品牌理事会会员单位,成功通过“CEO抗癌黄金标准”国际认证。通过此次国际化高端平台,和治友德将整合全球产业资源,借势一带一路东风,坚定全球化发展道路,积极拥抱移动互联时代,持续推动与不断完善“全景新生态营销”策略,创新融合、提质升级、蓄势腾飞!2021年是和治友德持续推进“提质升级”的深化之年,更是和治友德践行“2035”战略规划的开局元年。和治友德将秉承“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使命,持续树立企业诚信品牌,诚信经营共建合规营商环境,践行“大爱无疆,仁行天下”的公益爱心理念,助力“健康中国”梦想,为祖国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