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北京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对媒体曝光的必胜客门店开展现场检查

2022-07-22 14:27:1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建华)7月20日上午,针对媒体曝光的“必胜客”涉事门店问题,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到现场开展检查。

海淀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到达“必胜客”魏公村店后,第一时间明确要求当事人就地封存后厨原材料。执法人员现场对涉事门店餐厅的营运在线系统进行检查,查看了废油管理和原材料损耗管理情况。同时,对食品原材料保质期和相应进销存记录、冷链产品的出入库记录等进行了检查。

在对后厨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员工正在将原料扔入垃圾桶,立即对上述行为进行制止,并对食材的有效期进行严格检查。现场发现,该涉事门店对开封后食材自行加贴的有效期标签存在填写不规范等问题。此外,现场还发现后厨环境不洁、操作间地面存在油污渍等问题。

据了解,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已现场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后厨发现的原材料进行检测。现场联合公安部门对该涉事门店内部后厨视频证据进行固化,同时对媒体曝光视频中涉及的员工进行问询,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当天,海淀区市场监管局部署对辖区内45家“必胜客”门店同步进行全覆盖检查,后续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沙漠蜜瓜 ...

  • 大庆油田星火水面光伏示范工程完成自 ...

  • 全球最大客滚船在伶仃洋顺利完成海试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将黄桃加工成罐头 ...

  • 一颗点心里的匠艺与匠心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