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湖南个私协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2022-07-15 10:27:1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谭 啸)7月13日,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以下简称湖南个私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个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研究部署今后5年协会工作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和工作机制。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大会并讲话。

何报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个体私营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个私协会服务发展的巨大贡献。针对当前个私经济发展中的困难,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各项纾困帮扶惠企政策,稳市场主体、稳增长、保就业。希望湖南个私协会作为个私企业的“娘家人”,在市场监管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发挥好个私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好相关服务工作。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表示,希望湖南个私协会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好个私协会在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协同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表示,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将准确把握新时代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规律、路径和方向,推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并要求湖南个私协会在强化政治引领、融入发展大局、做好精准服务、加强协同治理4个方面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汪洋镇五爱村的高 ...

  • 安徽省铜陵市郊区铜山镇90兆瓦光伏 ...

  •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打造“工旅 ...

  • 河北省清河县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 ...

  • 广西柳州汽车工业基地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