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

2022-06-24 10:48:5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焦力强 张丽雪 记者 徐东周)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在全系统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自觉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骄人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上,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作了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在全系统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对照市场监管工作的短板不足,对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市场监管总局的各项工作部署,对标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省份,对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进一步查找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差距,拿出整改措施。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扩大会强调,通过“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进一步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下定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决心,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担当意识,提升行政效能,把目标定得再高些、步子迈得再大些;进一步担当实干、争创一流,高标准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河北省物品和环境防控组的牵头作用,协调各级各部门抓好冷链食品和进口高风险集装箱货物等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服务企业行”活动和中小企业提质强企行动,积极推进广告“三助工程”,进一步加大“电商助企”“平台助企”力度,助推企业增值创收、转型发展。落实好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药监局)推出的33条措施,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确保市场主体增长率在7%以上、企业增长率在10%以上。深入抓好“四大安全”,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打假保名优”活动等,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正·创新——北京国际当代珐琅艺 ...

  • “向戏剧致敬——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建 ...

  • 法国“科技万岁”科技创新展览会的未 ...

  • 山西省晋中市大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 ...

  • 重庆市电力公司与多家新能源汽车4S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