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河北省质量协会遴选推出百名质量专家

2021-07-27 12:38:1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徐东周)近日,河北省质量协会遴选推出了首批百名“河北质量专家”,这是协会继今年推荐10项“河北省企业特色质量管理模式”后,为助力质量强省建设推出的又一举措。

据悉,为充分发挥各行业各领域质量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优势,有效满足广大企业和会员单位质量改进中的管理技术需求,河北省质量协会积极推动河北质量专家库建设,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质量专家,经自愿申报推荐、能力考核、业绩考察筛选,构建了涉及质量管理、质量技术、质量教育、质量研究4个方面业务的质量专家库。此次入库专家分布在不同领域,大多长期从事质量工作,具有业务功底厚、服务范围广、专业能力强的特点。这些专家通过走进企业,可以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精准的质量管理和技术支持,传播普及先进质量理念和方法,帮助企业提升质量水平和品牌创新能力,提质增效。还可以发挥专业优势,支撑服务各地各行业开展质量提升推进活动,通过对区域经济开展质量状况分析研究,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质量发展对策和建议。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藏波密县易贡茶场采茶的茶农展示新 ...

  • 访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 ...

  • 山东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着力开创标准 ...

  •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经济开发区着力打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