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北冰洋发布2021年冷食新品

2021-04-08 10:24:1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凡 冬)近日,北冰洋在北京举办冷食新品发布会,推出多款口感细腻、高颜值新品。

目前,共享经济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作为曾经占据冷食行业半壁江山的老字号,北冰洋已经准备好去迎接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让定制化产品和服务带着北冰洋的冷食冷饮走入盒马、711、物美等平台;尝试网红电商、直播带货;加大力度运营推广自身平台,精耕细作全国布局,实现品牌全媒体、全渠道、全智能营销,持续推动品牌的数字化、年轻化转型。

此次北冰洋推出的新品,旨在用敏锐的嗅觉捕捉到当前青年一代的消费动机。双棒新品基于95后分享式互动思维,吸引他们去参与去融入,形成自传播,完成对北冰洋品牌和产品“认知、了解、比较、购买”的转化过程。

拥抱萌宠,熊掌切片系列采用了富有萌趣、治愈系的设计,熊掌的外形更像是与人击掌,鼓劲打气。冷食新品牛奶黑芝麻双棒承袭了双棒系列经典的外形设计,黑糖珍珠双棒也吸收了深受青年一代喜爱的黑糖珍奶口味元素,焦香黑糖与软糯粉圆给双棒带来了口感和口味的双重享受。

拥抱潮流,对爱美味、爱养生、爱颜值也爱仪式感的当代青年来说,双果茉莉冰棍和蜜桃乌龙冰棍充分迎合了他们的爱好和需求。

吸昔系列则采用了新颖的包装设计,打破了冰淇淋只能冷冻储存食用的传统,让消费者可以体会到冷藏和冷冻食用两种截然不同的口感,并且小巧便携,方便储存,卫生健康。

除了新品冷食,北冰洋此次还推出“莓招儿”“萄气儿”两款新品饮料。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油茶之乡”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 ...

  • 云南省罗平县欢乐童世界乡村旅游综合 ...

  • 第五十一期 王爱兵:生命质量 从健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医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建材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