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将举办

2020-09-15 10:24:2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9月21日至9月22日,由民革中央、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山西省政协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将在晋城举办。大会主题为“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并将晋城作为永久会址。

山西拥有独特的地形、气候、饮食、医药和康养文化,形成了发展康养产业的绝佳禀赋。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是山西省委、省政府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子的重要战略部署。

据悉,本次大会将采取“3+N”的模式举办。“3”指大会的三大活动: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高峰论坛、康养产业项目路演洽谈及康养产业博览会、晋城康养旅游体验季;“N”指晋城市各县(市、区)配套举办的康养主题系列活动。其间举办的康养产业博览会,设药食同源、运动康养、文旅康养、智慧康养、医疗康复、大健康产品、文创产品七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全国重点康养企业产品及形象,突出展示山西及晋城康养产业发展优势和产品特色。

本次大会标识萃取晋城古堡元素,采用对称的循环圆形组合构成花型,彰显“宜居·宜养·宜游,晋善·晋美·晋城”的城市定位。

下一步,山西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着眼全生命周期,开发多层次、差异化康养产品,加快建设一批康养旅游城市、康养小镇、康养产业园、康养度假区,引进培育一批旗舰龙头企业,打造融旅游、居住、养生、医疗、护理为一体的康养产业集群,力争将康养产业培育成为全省新的经济增长点和重要的支柱产业。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 ...

  • 河南省鄢陵县大马镇王敬庄菊花、草花 ...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