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质量通讯员>>

西朗电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吕天祝成为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通讯员

2023-11-01 16:4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宝雯)为更好地宣传及强化线缆质量主体责任意识,传播质量文化,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面向全国电线电缆从业人士公开招募“线缆质量通讯员”。

经筛选,西朗电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吕天祝先生,被选聘为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通讯员。

(图为西朗电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厂图)

西朗电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朗集团)始创于 1999 年,是全球性电力母线解决方案服务商,总部设在青岛,并在浙江、安徽、辽宁、海南、山东、河北、湖北等省份设立分子公司。经过20余年的发展,西朗集团现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产品系列较全、产业链较为完整的电气制造企业。先后荣获了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企业、母线槽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高新技术产品、质量.服务.诚信 AAA 企业、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等荣誉。

(图为西朗电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线缆质量通讯员”-- 吕天祝)

吕天祝,现任西朗电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CBO),现负责集团品牌相关工作,拥有十余年的品牌运营经验及多年的电力行业从业经验,对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的品牌发展和趋势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研究。

对于中国电力母线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吕天祝先生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近年来,电力母线槽作为一种新型输电材料而备受追崇。经过近些年的技术突破,我国电力母线行业生产技术不断提升,国内市场国产化已达到较高水平。同时在电力、高层建筑等下游市场需求持续旺盛的背景下,我国成为全球主要的母线槽产销国。但是,在我国母线槽行业发展较快的同时,也存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民族品牌相对缺乏的问题,需要着手打造更多母线槽行业的民族优秀品牌,才能稳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质量新闻网通讯员,吕天祝先生将为线缆资讯提供更多的行业观察和品牌市场分析,同时也将积极传播和推动线缆行业的品牌发展和行业成就,提升频道在行业的影响力。对于加入中国质量新闻的通讯员队伍,吕先生表示:希望能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共同为推动中国线缆行业的品牌发展、产品创新做出努力,合力为推动更多线缆业的民族品牌的发展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