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 新闻投稿
  • 黑牛投诉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新领航·新势能>>

“新领航·2023线缆新势能暨专精特新企业巡访”系列活动启动

2023-08-02 10:0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宝雯) 在质量强国战略下,作为仅次于汽车行业的第二大行业,线缆行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备受关注。

随着近年来经济发展放缓,线缆市场需求也随之下降,大部分企业发展方向从原来的“市场营销优先”向“市场营销和运营质量并重”转变,涌现出了一批创新能力突出、产品优势明显、发展后劲强、品牌价值高的新型线缆企业,部分企业获得“专新特精”资质,成长为细分领域的“小巨人”企业。

与此前行业盛行的规模大但毛利低的发展模式不同,这类新型线缆企业更重视创新、重视利润、重视发展质量、重视品牌。

在质量强国战略下,这类新型线缆企业正在成为一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势能,引领着未来行业发展的潮流,我们称之为“新领航·新势能”企业。

作为质量领域权威媒体,中国质量新闻网发挥媒体平台优势,发起本次“新领航·2023线缆新势能暨专精特新企业巡访”系列活动,发动组织相关社会资源,陪跑新势能企业,助力赋能领航者,通过对优秀企业案例的挖掘和推广,推动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领航·2023线缆新势能暨专精特新企业”条件如下:

1、创新能力强,在特定领域、特定区域有特殊优势的企业。

2、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和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并且在有效期内的线缆企业。

3、三年内无重大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及行政处罚。

满足以上三个条件的企业,请联系我们,加入线缆“新领航·新势能”俱乐部,由中字头媒体赋能,打造卓越的品牌力,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潮流!

详情咨询王老师18911333707杨老师15510515605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