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供应商曝光台>>

信泰线缆有限公司被国网新疆列入黑名单1年

2023-02-06 17:1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2月2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

根据《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3年2月)》显示,2023年2月3日--2024年2月2日信泰线缆有限公司被国网新疆列入黑名单。

信泰线缆有限公司供国网喀什供电公司电力电缆喷涂了新疆新易线缆有限公司的厂名信息;供国网和田供电公司电力电缆绝缘层喷码同时存在新疆新易与信泰线缆标识,存在转包由其他供应商进行代工生产的行为;供国网哈密供电公司电力电缆为非阻燃,不符合招标文件和合同要求;供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低压电力电缆抽检不合格,属一般质量问题,不合格积分为1分。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