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会议活动>>

2022(第七届)SMM电工材料产业峰会将于11月15日开幕

2022-11-14 12:4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由上海有色网(SMM)与江西金叶大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2(第七届)SMM电工材料产业峰会暨导体线材工业展览会将于11月15日-18日在江苏宜兴举行。

本次峰会旨在聚合产业链上下游各方力量,共同推动电工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共设有四大论坛,分别是铜业年会论坛、线缆导体产业发展论坛、新能源行业导体线材应用论坛、宏观经济与铜消费数据论坛。各大论坛将有行业大咖及资深业内人士进行专题演讲,与参会人员分享行业智慧。

此外,还将举行供需交流与新品发布会。参会群体包括但不限于电线电缆、电磁线、铜杆线、铝杆线、绝缘材料、设备(拉丝设备、绞并设备、成缆设备、挤出设备、测控设备、包装设备、环保设备、铸轧设备等)、辅料(油料、气体、耐火材料、填充料等)、汽车线、光伏、电子线、金融、软件、协会、政府、媒体等等。

针对当前行业目前所面临的热点、难点以及各种风险挑战问题,如大型基建项目时间后延、原材料端口价格波动剧烈、铜铝主材整体冲高回落等,本次大会特别邀请行业专家、龙头企业高管进行深刻探讨和交流,为电工材料产业发展把脉支招。

据悉,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秘书长韩毅、上海有色网副总裁周柏、江西金叶大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叶声鹏将于开幕式致辞。

会议日程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