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热点追踪>>

石家庄市:鹿泉区白鹿泉乡上聂庄村生态养猪效益好

2023-06-05 12:52:32 中国网

今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白鹿泉乡上聂庄村聂红亮大型生态养猪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新发展养殖业,兴建起存栏500多头优质生猪的养殖场。在工作中,他们严格落实污染防治和防止生态破坏等措施,坚持做到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收到了较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

提起生态养猪场,聂红亮高兴地说:“我养的猪,小日子过得可真滋润幸福。猪群吃的是天然饲料,没有栏圈束缚,三五成群遛跶,寻觅生态去处。”这样放养适合猪的自然习性,降低了养殖成本,增强了猪群疫病抵抗能力,为全县绿色生态养殖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聂红亮的绿色生态养猪基地存栏量已达500头,年销售收入100多万元,纯利润20万元以上,同时,他带动周边乡邻发展绿色生态养殖场20多家,实现了乡邻发家致富和共同富裕的双赢局面。(聂红亮、刘辉)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