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质量故事>>

市畜牧发展促进中心到平邑县调研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23-05-30 16:33:48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5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畜牧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范开业到平邑县调研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市畜牧中心办公室主任闫永健、市农业农村局畜牧管理科副科长孙亓磊参加调研。平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恩盈、县畜牧中心主任张先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邑县畜牧发展促进中心、新希望六和集团平邑冷藏厂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邑县春防强制免疫接种、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基层防疫队伍建设及人员配置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范开业充分肯定了平邑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和指导意见。指出要充分认识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防控责任,加大对规模养殖场和屠宰企业等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为畜牧业绿色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