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桐乡开启“区域品牌+共同富裕”的营销月活动

2023-05-18 15:04:53 工人日报客户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通讯员 周成炜

“直播间的粉丝宝宝们,大美我又来咯,今天的直播间设在乌镇的酱鸭博物馆哦……”日前中午,淘宝头部主播“大美唤”在桐乡开启了一场原产地溯源直播,刚开始吆喝,就吸引了8000多名粉丝进入直播间。随着直播人气的热度攀升,极具桐乡特色的产品纷纷售罄。

这场溯源直播是“桐诚礼”区域品牌营销月共同富裕系列电商活动之一。今年3至5月,桐乡市依托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契机,开启“区域品牌+共同富裕”的营销月活动,直接产生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桐诚礼”品牌规模及影响力再获升级。

为确保营销月活动的顺利进行,桐乡先期举办了“全域提效、齐心共富——浙江省‘走出去、引进来’共富资源对接会”和浙江省“双百”行动区域品牌(桐诚礼)帮扶提升计划。两场资源对接会的铺垫,为营销月的产品遴选、渠道搭建和营销攻略做足了储备,极大地提振了入驻企业的参与信心。

营销月内,入驻“桐诚礼”的40余家企业各施所能、各展所长。鼓励小城故事、快尚、东仔羊毛衫、毛衣姐姐、石门丽仙等企业加频开展直播带货171场,累计GMV达2254.21万元;邀请两位头部直播达人“大美唤”和“老徐来了”来到桐乡,紧锣密鼓筹办了两场“桐诚礼”垂直产业带溯源直播专场,为中华老字号三珍斋食品、蚕缘家纺、华腾猪肉等多家本地企业累计带货超300万元;邀请了10多家优质农产品私域社群渠道深入桐乡,走访本地特色工厂及地标产区,开启“亮订单式”企业电商供应链直采直销对接活动,意向签约30余单。

下一步,“桐诚礼”品牌将持续发力深耕本地产业带,将营销月的“现象级”转为“常态化”,帮助更多桐乡企业拓宽发展空间,争做共富典范,努力创造桐乡品牌高信任、嘉兴品牌高影响、浙江品牌高估值的蝶变跃迁。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