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工厂探秘>>

丰县:发展标准化生态养殖 促进畜牧高质量发展

2023-05-16 15:56:35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徐州讯 近年来,徐州丰县持续开展以安全、优质、高效、生态为目标的示范创建活动,依据合法合规、生产高效、环境友好、产品安全、管理先进等内容进行评分考核,累计创建了55家省级标准化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成为引领畜牧业提档升级和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

今年年初,省农业农村厅官网“畜牧业”板块发布了全省38个典型示范案例,其中“江苏汉羊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探索种养结合智能化生态健康养羊”“徐州乐源牧业有限公司-机械化、智能化装备推动奶牛标准化养殖”等多家规模养殖场成功入选江苏省标准化生态健康养殖典型案例。

江苏汉羊牧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丰县立华牧业欢口种猪场于今年3月份申报了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通过多年的努力,目前丰县养殖规模符合创建标准的养殖场30%以上达到了江苏省畜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场的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号文件“推进标准化生态健康养殖”要求,增强畜牧业质量效益竞争力和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丰县将继续开展畜禽标准化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创建活动,引导和鼓励规模化、标准化和智能化养殖,促进种养结合和农牧循环、绿色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进一步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推动丰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欣闻 董正坤)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