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他山之闻>>

福建漳州海警2小时查获3起禁渔期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2023-05-08 16:5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漳州5月6日电(蔡晓晔 尹磊磊)福建漳州海警局6日披露,自5月1日福建海域全面进入伏季休渔以来,该局近日在辖区海域2小时内连续查获3起禁渔期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查获涉案渔获近120公斤,有力维护辖区海域伏季休渔秩序。

据披露,5月4日12时许,该局执法船在南碇岛附近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正在地笼捕捞作业的白色渔船。海警执法员立即靠近对其喊话劝告,并迅速靠帮目标渔船。

经查发现,该船共有船员5人,船上装载有鱼、蟹等渔获约30公斤,涉嫌在禁渔期内非法捕捞水产品。当天12时30分许,该局执法船随后又在白屿附近海域查获2艘涉嫌非法捕捞作业的渔船,查获涉案人员4名、查扣涉案渔获约90公斤。

目前,上述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完)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