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行业聚焦>>

颠覆传统养殖业 | 300个数码渔桶已认购完毕 智慧渔场即将动工!

2023-05-06 16:02:04 咸宁新闻网

五月初,大场科技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智慧渔场即将动工。据了解,截至4月中旬该智慧渔场内300个数码渔桶已全部认购完成。

据悉,大场科技智慧渔场项目主要是借助信息化手段,实现渔场全面网络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打造自动化、智慧化的智能渔场。智慧渔场实现数字化养殖“秘密武器”来源于大场科技历经2年自主研发的智能水产养殖产品——数码渔桶。大场科技在2022年发起数码渔桶认购计划,让拥有不同资源的合伙人聚集在一起,真正实现颠覆传统养殖模式,共创智、慧渔业。如今,已有不少伙伴表示认可智慧渔业项目,认购数码渔桶已经达到300个。

大场科技已经成功推出全球领先的智能水产养殖产品——数码渔桶。该设备基于陆基循环水(RAS)  理念,采用分布式微循环为特色的模块化架构,集成了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物联网、图像识别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通过养殖数据模型的科学分析与决策,最终实现淡水鱼养殖的高品质、高可用与高效率。截至2022年,数码渔桶已获得9项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相比传统养殖方式,数码渔桶可以实现精准养殖,提高养殖效率和产量;降低养殖成本,减少浪费和损失;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增加市场竞争力。

在大场科技的实践中,数码渔桶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例如,对比传统池塘养殖,采用数码渔桶养殖淡水鱼,每亩产量增加了30%,而且产品质量也得到了显著提高。这些成功案例表明,数码渔桶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和市场潜力。

同时,大场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养殖、加工、销售和科研的企业,成立于2021年9月6日。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湖北省水产养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大场科技一直秉承“战略引领、创新致远”的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近年来,大场科技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通过融合前沿数字化技术,与现代化养殖技术相结合,实现渔业养殖过程的精细化管控,提升渔业生产效率和收益水平,降低渔业养殖风险和环境污染问题,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