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话实说>>

儋州查获一批未经检疫生猪肉

2023-04-26 16:33:27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9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 “日前,我们接到群众反映称,在儋州西庆农场地区存在一私屠滥宰窝点。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以及提供的线索,我们随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蹲点摸排。”4月19日,儋州综合执法局农业执法支队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经过连日的摸排,最终确定该处私屠滥宰窝点位于西庆农场一家木材厂旁,并在凌晨开始宰杀生猪。

4月19日凌晨3时许,儋州市综合执法局农业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25名,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配合下,将正在屠宰生猪的相关人员抓个现行,并现场查获生猪产品1782斤。通过执法人员提供的执法纪录仪器视频记者看到,在私屠滥宰点内,被宰杀的猪肉随意丢弃在地,现场猪血横流一片狼藉。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将对该批未经检疫的生猪产品进行无害化处理。该起案件共查处涉案人员3名,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