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产品监督>>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区查处一起生产销售掺假羊肉冷冻制品案

2023-04-14 21:52:00 龙江市场监管

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加格达奇区公安局经过8个多月缜密侦查,近日成功查处一起生产销售掺假羊肉冷冻制品案,查扣掺假羊肉冷冻制品6吨多,涉案金额30余万元。

2022年6月,加格达奇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购买到的某品牌羊肉存在质量问题。加格达奇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专案组人员辗转周边各地市场走访调查,将采集到的多种羊肉制品送至专业检测部门鉴定。其中,某品牌羊肉卷检测出鸭源性,证实该羊肉制品中掺杂鸭肉,属于假冒伪劣产品。

专案组工作人员经过不断完善固定证据,终于摸清了掺假羊肉生产链条及窝点。公安机关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阳及其妻子于某玲,日前已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2019年秋季,为获取更大利润,张某阳和于某玲商议,决定在其生产、销售的羊肉制品中掺杂鸭肉,张某阳负责销售,于某玲负责生产加工。犯罪嫌疑人张某阳、于某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凌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