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安徽省霍邱县新店市场监管所持续开展生猪市场整治行动

2023-03-14 11:2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猪肉及肉制品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猪肉及肉制品食品安全,安徽省霍邱县新店市场监管所持续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猪肉市场及肉制品质量专项整治,对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生猪产品开展专项整治排查行动、防止不合格猪肉产品流入市场。

执法人员重点针对农贸市场猪肉摊位、相关超市生鲜区域销售的生猪产品和餐饮服务经营者的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猪肉储存条件以及“两章两证一报告”、索证索票和购销台账记录制度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在售生猪产品来自定点屠宰厂(场),严防不合格生猪原料进入生产加工经营环节;督促经营者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制度要求,深入清理不合格猪肉,严防病死猪肉、私屠滥宰肉和不合格肉流出,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执法人员27人次,检查市场2家、生猪产品经营者14家、餐饮服务单位23家、单位食堂2家。从检查情况看,新店所辖区的生猪产品质量状况总体良好,市售生猪产品均来自正规屠宰厂(场),能提供相关检验检疫方面的票证。(汤庆超)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