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工厂探秘>>

万头山东肉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渝鲁协作“春雨行动”走进奉节

2023-03-03 12:37:18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日讯 2月23日,重庆市渝鲁经济协作促进会(筹)发起人李思霖,率领在渝鲁商企业家启动鲁渝经济协作“春雨行动”,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巩固东西协作脱贫攻坚成果,今年春季首站走进奉节县。

重庆奉节是山东滨州对口帮扶的区县,挂职干部奉节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彭建民热情接待大家,并召集县统战部、工商联、农业农村委、经信委、交通局、商务委和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一起座谈交流宋宗勇、徐伟、常波、苏衍强、魏志勇等参加。

座谈会上,政府各部门介绍了相关产业情况,与来访企业沟通对接洽谈项目合作,针对畜牧养殖、冷链物流、高山蔬菜、中药材加工等产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中,鲁西肥牛实业集团计划签约保价回收一万头肉牛养殖项目,助力鲁渝协作巩固奉节脱贫攻坚成果,并后期引进产业链上游关联屠宰加工企业投资建厂,助推奉节黑牛产业规范化发展。

中铁十局重庆公司副总经理王铎铎与县有关部门对接了相关业务,积极为奉节县交通网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政府领导同时给考察团推介了奉节数字经济产业园,对鲁西肥牛规划的牛联网和全球云牧场项目给予高度关注。

2月24日,考察团往返驱车三小时,深入汾河镇高山区域的鲁渝东西协作畜牧产业园考察,对引进的湖羊养殖现状和肉牛发展规划做了调研和交流。

期间,奉节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巩义胜,奉节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云清,参加了相关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