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安徽省巢湖市中庙市场监管所开展辖区水产市场禁渔检查

2023-02-15 14:59: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巩固禁捕退捕成果,安徽省巢湖市中庙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到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开展长江禁捕专项检查。

强化食品流通环节监督检查。对经营水产品的农贸市场、超市和水产经营户开展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督促经营主体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禁止采购、销售及加工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水生野生动物及其产品。

强化餐饮消费环节监督检查。加大对餐饮经营单位的门牌、菜单等宣传载体上是否存在“江鲜”“河鲜”“野生鱼”等为噱头的虚假宣传行为的检查,开展后厨全覆盖检查,督促经营者不采购无合法来源的水产品。

此次检查,共检查农贸市场1家,餐饮单位25家,暂未发现违法行为。(中庙市场监管所 梁婧仪)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