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签约5000万!纳雍百凤冷链迎来新年“第一单”

2023-02-09 11:25:47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高毅 杨永 周啟刚)2月7日,纳雍县百凤屠宰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东魁贸易有限公司举行商务合同签约仪式,签约金额5000万元,这也是2023年纳雍县百凤屠宰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的首单。

签约仪式上,双方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项目推进进行了交流发言。

纳雍县百凤屠宰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属于纳雍县2016年启动实施的“纳雍养殖鸡全产业链建设项目”,集毛鸡屠宰加工、冷链物流功能于一体,总投资1.1亿元,生产规模5万羽/日,年加工能力1500万羽/年。近年来,公司通过采购养殖户养殖的活鸡进行加工生产白条鸡,产品除在省内销售外,还远销广东、上海、新疆、河南、安徽、四川等地,市场反响良好。

贵州雍福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杰说,纳雍县百凤冷链屠宰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县属国有企业,在近年来市场化运营过程中,不断深化管理,提高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得到了市场认可,得到了客户认可。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百凤屠宰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东魁贸易有限公司的第二次合作,为双方长期稳固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新疆东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霞说,百凤屠宰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地源优势非常好,生产规模也非常大,通过考察,新疆东魁贸易有限公司非常认可百凤冷链的团队精神和百凤冷链产品品质,非常愿意和百凤冷链继续“牵手”,发展共赢。

新年“第一单”,为地方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纳雍将以此为动力,加快市场推广,抢抓生产、对接订单,推动纳雍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