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行业聚焦>>

山东省德州市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检查

2023-02-06 16:0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山东省德州市天衢新区综合执法部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农贸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郭家庵便民市场、商贸城农贸市场、八里庄农贸市场等规模大、人流量大的市场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各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销货台账记录是否完整、是否明码标价等情况,并结合春节期间消费特点,以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肉制品、酒类、糕点、食用植物油、乳制品、饮料等为重点品种,全面排查食品经营安全风险隐患,全力引导市场经营主体规范经营、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同时,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市场消防设施,24小时值班情况,确保市场保持安全经营环境。(来源:德州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