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新思路赋能老字号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3-01-31 14:12:54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20世纪90年代在镇宁自治县成立,是贵州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以商品牛屠宰、加工及销售为主。2022年以来,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先进智能化食品生产设备和高新技术优势,不断研发新产品,开拓市场,奋力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

弥漫在空气中的浓浓“年味”还未散去,镇宁不少企业已经开始抢抓时间、开足马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节后生产工作中。日前,记者在牛来香公司精包装车间看到,数十名工人戴着发网、口罩和手套,正在车间工作台上熟练地把加工完成的牛肉制品分类包装。

车间内的工人大部分都是居住在周边的群众,不少员工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在这里工作,见证了企业的发展历程。

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精包间员工燕翠芝说:“来公司上班20多年了,每个月工资3000多块钱,希望公司效益越来越好,我们拿的福利越来越多。”

在牛来香公司的每一个生产厂房里都有大大小小10多间分工不同的加工车间,经过精心挑选的肉牛在这里经过数十道严谨的工艺处理后,变成了一袋袋包装精美的牛肉零食。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经过30年的技术沉淀和升级,秉承纯牛肉、零添加的理念,致力于生产高端牛肉零食产品。2008年,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经过实地考察,以及严格的产品太空环境分析、航天员试吃打分等多个环节,牛来香产品被选入航天员食谱,随神舟七号载人飞船一起升空飞天,拉开了牛来香公司与中国航天合作的序幕。

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厂长朱俊文告诉记者,公司将航天员产品的生产技术运用在日常的产品中,让消费者吃上航天员同款牛肉美食。公司在生产过程中贯彻实施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HACCP体系,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精良的工艺设备,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把高标准的品质要求落实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2023年公司在原有牛肉零食的基础上,还开发了常温保存,加热即食的预制菜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日渐变化的消费需求。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现资产总额达到8000多万元,年利税400多万元的规模以上企业。2001年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被确认为贵州省首批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05年又被国务院扶贫办确认为国家扶贫龙头企业。

为了打通多渠道的销售途径,近年来,牛来香公司不断加速推动企业数字化改革进程,不仅开通多个电商平台,同时开启“线上营销”模式,今年春节档,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直播间内的主播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各种花式推介让线上订单持续走高,这些有效的尝试,为企业注入了巨大的流量与订单。

贵州牛来香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聪表示,2023年我们将在线上平台和旅游市场发力,依托本地区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的优势,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做一个发展,着力加强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市场化的建设,预计今年销售收入较去年增长20%,继续带动我们本地的种植户、养殖户的增收致富,带动100余人就业,做好产业扶贫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