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广州路市场监管所开展年货市场专项检查

2023-01-28 12:34: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广州路市场监管所开展市场执法检查,全力守护年货市场安全有序,确保广大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image.png

此次执法检查以大型商超、农集贸市场为重点检查对象,以食用农产品、肉类、酒类、保健食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等节日消费量较大的食品为重点检查品种,主要查看了经营主体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明码标价等制度,严厉打击销售过期变质及“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杜绝虚假宣传、制假售假、缺斤少两、以次充好等各类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

image.png

此次检查,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50余家,检查计量器具32台。(来源:金川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