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工厂探秘>>

瓯海:年货市场销售旺 红红火火迎新春

2023-01-10 15:25:07 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

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庄苗苗 许文星)随着春节脚步渐近,瓯海区大街小巷的年味也越来越浓,采购年货成了市民的热点话题,商家也早早做足功课,迎接一年一度市民的“扫货行动”。1月4日,记者探访位于瓯海区娄桥街道的温州现代农贸城,琳琅满目的商品、繁忙的交易场面,浓浓的新年气息扑面而来。

瓯海:年货市场销售旺 红红火火迎新春

记者看到,市场内灯火通明,布局喜庆美观,商户纷纷将品种丰富、种类齐全的年货有序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不时有顾客进店询价、采购。商户邹先生向记者介绍道,虾干、鸭舌、酱油肉、鳗鱼鲞、糖果点心都是温州人家必备的传统年货,这些备受市民青睐的干货,离春节越近价格越俏。“过年总归要丰盛一点,过年打算在家里吃,所以要先做好准备。”每年这个时候,市民周先生都要特地从永嘉赶来瓯海进行一次“新春购物袋”装满行动,“这里市场大,年货种类齐全,采购起来很方便,一次性就能把想买的都购齐了。”

瓯海:年货市场销售旺 红红火火迎新春

进入市场不久就手提大包小包的陶女士向记者展示了她的“战利品”,“都是一些温州特色食品,我马上就要回江西老家了,想让家里的老人小孩都尝一尝来自温州的‘年味’。”商户忙着做生意,市民沉浸在淘货中,往日的烟火气儿又回来了。“春节历来是消费旺季,从元旦假期开始,许多市民就开始置办年货,顾客是一天比一天多,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相较于前几年市场内的人流量也是明显增加。”温州现代农贸城副经理李洁西表示,市场内商户都已准备充足的年货商品,货丰价稳,欢迎市民前来选购。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