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普定韭汇食品有限公司:抢抓春节前“黄金生产期” 保质保量夺取新年一季度“开门红”

2023-01-10 15:23:07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普定县各企业迎来了春节前的“黄金生产期”,普定韭汇食品有限公司也正抢抓春节前食品企业大生产、大销售的旺季,生产线上处处都是一派忙碌的奋进景象,员工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坚守岗位,全力以赴赶订单、抢抓春节前的“黄金生产期”,保质保量夺取新年一季度“开门红”。

普定韭汇食品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进驻普定,同年10月正式投产。经过半年多的发展,该公司生产的速冻饺子、汤圆产品迅速打入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企业也在稳步发展。

走进普定韭汇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糯米泡发、水磨、真空和面等正按步骤有序进行,保证汤圆面皮不开裂不破皮,且口感细腻。经过一道道工序,一箱箱打包好的产品送入冷库集中保鲜,等待出货。

目前,该公司生产的汤圆有花生、芝麻、红枣、紫苏等各种口味,而水饺主要为香菇猪肉和韭菜猪肉馅。馅料以普定当地优质农特产品为主,韭汇的加入不仅能焕发我县食品企业的活力,也带动我县本地韭菜、香菇、白菜、紫苏等产业发展,让产业融合,为我县发展农业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新动力。

“我们的韭菜主要是从马官镇和白岩镇采购的,从地里到我们生产车间只需两个小时左右就能生产,最大程度保证原材料的新鲜度。”普定韭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清说。

作为普定唯一一家生产速冻饺子、汤圆的企业,因为工艺流程细腻,原料新鲜优质,自投产以来,不仅深受我们本地消费者喜爱,同时销往广州、云南、四川等地,生产订单也一直比较饱和,与刚起步时相比,企业始终呈良性发展,销量每月递增10%到20%。张明清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平均每月的订单有15000件左右,月产量达到30万斤,截至目前总产量有1500吨。”

目前,临近春节,市场需求更加旺盛,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所有设备现正满负荷运行。生产线上员工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连续作业,就产品生产进度而言,有望完成公司预期销售量,保质保量夺取新年一季度“开门红”。

“我们产品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春节前这一个月已经接下了20000斤订单目前公司的人员、设备、资源、安全以及环保等方面都做好了充分准备,以确保第一季度能够圆满完成生产任务。”张明清说。

按照市场反馈,公司下一步将在丰富产品种类上下功夫,结合安顺本地特色农产品原材料供给情况,研发韭菜鸡蛋馅、玉米猪肉馅、黄牛肉韭菜馅三种味道的饺子产品,研发多种馅料的汤圆产品,让饺子和汤圆的馅料更加多元化,也更加美味可口,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