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图文资讯>>

马上过年了,菏泽一村给村民免费发猪肉!

2023-01-06 16:03:24 鲁网

鲁网1月5日讯(记者 靳昕) “过年了,传达一下,咱广大群众都别割肉了,每人发二斤好猪肉!”1月4日,在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吕集村举行了第二届表彰大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杜当玉说。

马上过年了,菏泽一村给村民免费发猪肉!

1月4日,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吕集村举行了第二届表彰大会,杜当玉向村民宣布今年春节每位村民可领到2斤猪肉。杜当玉还向村民说道,以后村集体收益更好了还将会继续给村民发肉,还会发钱。

杜当玉对鲁网记者说,过去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各位村民都不容易,村民们也都很配合村里的工作,年底了,村两委成员决定拿出村庄集体收入购买猪肉分发给每位村民,让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地过个年。

记者获悉,此次每人可发2斤猪肉,全村共3800余斤,价值6万余元。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