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工厂探秘>>

武都:畜牧养殖业拓宽群众增收路

2022-12-28 16:04:26 中国甘肃网

近年来,武都区通过政策扶持、宣传培训、技术引导、示范带动,大力发展畜牧养殖产业。武都区加强对畜牧养殖示范户进行养殖技术指导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养殖户科学养殖水平,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

据了解,2021年武都区畜牧养殖产业情况如下:生猪存栏11.07万头,出栏12.96万头,鸡存栏90.3万只,出栏90万只。中蜂产业,发展中蜂14655箱,累计达到6.2万箱。肉兔产业,存栏肉兔5万只、种兔1.5万只,出栏肉兔9.5万只。累计发展“五小”产业11668个,其中小庭院2904个,小家禽6025个,小手工278个,小作坊666个,小买卖1231个,其他564个。

下一步,武都区将因地制宜,利用丰富的生态资源,做活富民文章,继续掀起“特色养殖”热潮,有力推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通讯员王玉娟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