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专家视点>>

山东成武:特色肉鹅养殖 拓宽村民致富路

2022-12-28 16:06:56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在成武县天宫庙镇李小楼村,养殖户李景瞅准养殖肉鹅这一行业,变兴趣为事业,发展生产快、效益高的肉鹅养殖,唱响了致富歌。

在天宫庙镇的景鹭养殖场里,李景正忙着往鹅棚里的添加饲料。看着满棚大鹅长得膘肥体壮,李景脸上溢满了幸福的笑容。李景有着多年的养殖经验,他养殖的品种是杂交小三花鹅,具有出栏时间短、肉质好等特点,在市场上广受好评。李景介绍说,他的鹅根本不愁卖,目前鹅的收购价在每斤十一二元,靠着养鹅他能够收入七八万元。

近年来,成武县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引导和鼓励农民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养殖,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记者 周宏基 编辑 徐昂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