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热点追踪>>

蟹状元与宁夏盐池滩羊集团签约,携手探寻中国味道

2022-12-23 11:50:32 光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

12月16日,由上海蟹状元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宁夏盐池滩羊产业集团支持的“服务乡村振兴,探寻中国味道”活动暨蟹状元-盐池滩羊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夏银川举行。

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探寻中国味道”活动的首站,本次签约蟹状元将与盐池滩羊集团围绕品牌建设与乡村振兴等主题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助推中国乡村振兴区域地标农产品高质量发展。

盐池县位于宁夏东部,享有“中国滩羊之乡”“中国甘草之乡”的美誉。盐池滩羊集团作为一家集优质饲草种植、加工,滩羊保种繁育,滩羊肉收购、加工、销售、推广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良种化繁育、规模化养殖、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五化同步”协调发展为思路。盐池滩羊集团将与蟹状元共同成长,共同推进农产品品牌提档升级,共同开创事业的新篇章,推动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稳定增收。

新华社宁夏分社副社长杨俊江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基础,品牌振兴是关键。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必将以品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添油助力。

蟹状元副总经理王艳婷说,本次携手盐池滩羊集团,是农产品品牌化运营的一个里程碑,双方将共同为特色农业发展贡献力量,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文攀)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