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企业访谈>>

利津:黄河口滩羊产业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

2022-12-21 17:16:13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0日讯 12月19日,利津县黄河口滩羊产业项目线上签约仪式举行。盐窝镇历来就有养殖、屠宰肉羊的传统习惯,2019年,为推动滩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投资28.6亿元打造了黄河口滩羊产业园。目前,园区肉羊存栏30万只以上、年出栏80万只,是全国单体最大的肉羊标准化养殖园区。在园区辐射带动下,盐窝镇已初步形成集基础母羊繁育、标准化养殖、屠宰深加工、饲料加工、资源综合利用于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集群。山东农业发展集团作为山东省重点打造的农业龙头企业,在推进牧光互补、农产品开发、品牌打造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战略协议签约后,农发集团将组织专班与利津县积极对接,以自身业务在利津县落地为引领,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落户利津县,将项目提升为一个产业赋能平台,集聚各种专业力量,展现网络协同效应,促进平台能力和平台参与者能力的双双提升,实现多方共赢。

记者 崔立学 欧阳伟伟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