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人物访谈>>

万安农商银行“贷”动养殖致富路

2022-12-19 14:22:32 大江网


陈大哥家的牛棚

大江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曾照镜报道:走进万安县枧头镇茅坪村横坑组的深山,一排银色的不锈钢牛棚在群山环抱之中格外显眼,此起彼伏的牛哞声在幽静山谷之中回荡,农场主陈大哥正忙着清扫牛棚和投喂饲料。“多亏了万安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我的养牛事业才得以蒸蒸日上!”陈大哥看着眼前五十多头膘肥体壮的肉牛说道,脸上洋溢着淳朴的笑容。

据了解,陈大哥今年从外地返乡创业,几经考察,看中了家乡良好的生态环境,决心在深山之中开辟一条养牛致富路。陈大哥一盘算,从开建路基、搭建牛棚、购进设备到采买幼牛等,即便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仍有三十余万元的资金缺口,他为此犯了愁。陈大哥通过万安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的站牌联系到了驻茅坪村的客户经理,了解到陈大哥的情况之后,枧头支行的客户经理随即到陈大哥的养殖场和家中进行调查核实,收集相关资料,很快就为他发放了一笔三十万元的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及时解决了他资金短缺的难题。

万安农商银行枧头支行坚守支农支小使命,深刻践行普惠金融事业,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农户小额信用贷款、返乡农民工创业贷款、乡村振兴贷等产品,全力支持境内农户特色葡萄、脐橙、竹荪菇种植事业,特色肉牛、羊、家禽养殖事业,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涉农经营性贷款10080余万元,其中涉农养殖类贷款6800余万元,惠及养殖户200余户。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