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工厂探秘>>

湄潭:15万尾鱼苗在红光水库“安家”

2022-12-19 14:21:51 多彩贵州网

  • 多彩贵州网讯 (本网记者 李轻云) 12月14日,在湄潭县水务局、贵州湄潭三美水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抄乐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的监督和见证下,贵州佳朋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湄潭县抄乐镇群丰村红光水库投放花白鲢鱼、鲤鱼鱼苗15万尾。

    据了解,贵州佳朋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以鱼养殖和科技技术服务为依托、观赏休闲渔业为辅助发展独具特色的区域经济模式,聚集人气和商机,带动当地其它产业发展。同时,严控鱼种投放密度,完全依靠湖内的天然生物饵料,利用鱼类的下行效应,将有害藻类转化为高附加值的鱼产品。

    另据了解,贵州佳朋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本年度将向群丰村红光水库、落花屯居铜鼓井水库投放花白鲢鱼、鲤鱼鱼苗30万尾。预计水库生态养殖年产量27万公斤,产值27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