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企业访谈>>

枣庄峄城生猪拱出“致富路” 年毛利润百余万

2022-12-07 15:07:43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7日讯 近年来,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积极探索生猪养殖新模式,促进产业发展升级,带动了农户增收致富。

一大早,底阁镇一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孙晋宏就在挨个查看生猪健康状况,工人们正在忙着给猪拌料、喂食。猪舍内,几百头生猪聚到食盆前,津津有味吃着“营养餐”。在饲养员的精心喂养下,它们个个膘肥体壮、毛色锃亮。

孙晋宏介绍说,目前养殖场现在存栏母猪60头, 每一栏6至8个月出栏一批,每一次卖60万元左右,一年下来毛利润能到100多万元。

据了解,合作社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实践,采取“合作社+公司+农户”的运营模式,把零散养殖农户组织起来,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农民的综合素质,促进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峄城融媒 姚玉虎 报道

(责任编辑: 陆明 )